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新车上市 两厢起亚K3 新Polo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21日 16: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哈弗大狗新增车型上市,14.5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哈弗大狗2.0T版本正式上市,两款配置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硬派复古的造型,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主要的变化就是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可达204马力。

大黄狗,很不错。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全新一代奇骏亮相,更精致了

日前,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日产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手法,除了更大的中网格栅,最明显的就是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了,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大灯。隐藏式ABC柱打造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两侧尾灯优化之后,日产标下也加入字母,动力上,搭载的是1.5T三缸引擎。

应该三缸四缸同堂销售。

汽车大事件三:起亚K3两厢版,搭载新车标

前不久,起亚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K3和两厢版K3 GT,按照计划,在今年年内中国市场亮相。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车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其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设计,最新的虎啸式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最关键的是也换装了新车标,而K3 GT两厢性能车就非常战斗了。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发动机。

两厢K3引入,就很哇塞了。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大众Polo官图,明日首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大众Polo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4月22日正式首发。

依然是中期改款Polo,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新增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和两侧日行灯融为一体,尤其是中网上的R标识,是打算推出R-Line的节奏。内饰也是尽量向高尔夫看齐,包括触控式的空调面板。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EQT预告图发布,5月份亮相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EQT的新车预告图,并且将会在5月10日正式亮相。

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EQS之后,EQT将会是下一个期待的车型,而预告图中也展示了新车部分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EQ系列的家族设计,目前可以确定的是,T级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销售。

奔驰EQT一个全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