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首次公开,上海车展实拍雪铁龙凡尔赛C5X,全新设计给几分?

2021年04月21日 17:1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大量新车涌入2021上海车展,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值得我们多看几眼的新车,而那些在造型设计上出彩的车型,显然更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说到设计自然还得是法系车,这次车展就有一款全新法系车登场,它就是前不久正式发布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不过此前官方并未发布新车内饰,好在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这次新车就借着车展舞台首发内饰,喜欢高颜值新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款。

其实单看命名也能够感受得到,这款新车对于雪铁龙的重要性,其中“凡尔赛”属于热门词语,能够为这款新车自带流量,也预示着拥有这款新车的用户,往后就能走上凡尔赛的人生,谁不想试试?

在外观方面,凡尔赛C5X有着堪比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最别致的细节在于分体式大灯,犀利的设计搭配LED光源,有效提升了前脸的颜值与辨识度。此外前脸的雪铁龙车标,与进气格栅在设计上完全融合,视觉效果看起来也非常和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达到2785mm,定位于中型轿车,整个侧面造型修长优雅,有着一定的跨界气息,实拍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花瓣状的设计与整车气质很相符。

尾部的设计亮点同样在于造型特别的尾灯组,看来凡尔赛C5X在大灯设计上很花心思,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组也有着一定的呼应效果,配合不多见的双尾翼设计,令尾部也呈现出不错的设计感。

内饰方面,凡尔赛C5X于上海车展期间首次公开内饰,整个内饰布局相对规整,并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语言,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一应俱全,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令内饰氛围明显更加年轻潮流化。

其中平底式方向盘集成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等快捷按键,并且配备换挡拨片。而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中规中矩,内置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所支持的功能都比较主流化,包括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能够满足常规的智能用车需求。

当然凡尔赛C5X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主要用于控制空调系统,实拍版本还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空调控制区域下方设有无线充电区域,新车还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等,所以在配置方面,凡尔赛C5X同样紧随潮流。

至于座椅方面也发挥了雪铁龙的设计功力,不同配色与材质的搭配非常出彩,其中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腰部支撑、座椅记忆等丰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凡尔赛C5X的座椅采用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泡沫材质,乘坐者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能够更好的照顾到驾乘舒适性,延续雪铁龙一贯的舒适性优势。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凡尔赛C5X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电子换挡机构采用拨杆式设计,细节上的处理很精致,新车还将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而在传统燃油版本之外,新车未来将新增插电式混动版,选择性上也将更加丰富。

写在最后:

凡尔赛C5X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虽然距离其上市还有段时间,但是借着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机会,它无疑成为值得一看的高颜值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在国内生产,并且供应全球市场。如果你也喜欢跨界风格,或是对于车型设计的颜值要求更高,那么这款凡尔赛座驾应当能够令你满意,前往上海车展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