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出行的好伙伴 试驾比亚迪元Pro

2021年04月21日 17:2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体形小巧,驾驶轻松,价格合适,用车成本低廉……凭借这些特点,比亚迪元EV曾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有过亮眼的表现,甚至多次夺得月销量“破万”的佳绩。话虽如此,但为了应对竞争越渐激烈的市场,比亚迪还是毫不犹豫地推出了它的优化升级产品――元Pro(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在今年的3月21日,元Pro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只有两个配置的车型可选,分别是“要爱一生版”以及“一生一世版”,补贴后的售价则分别是12.13万元、13.14万元,相当于元EV高配车型的售价水平。作为元EV的升级优化产品,在元Pro身上,你可以看到比亚迪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也可以看到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由此可见,元Pro拿出了诚意,那它能符合大家的预期吗?或许通过此次试驾,我能给出部分的答案。

● 花60秒时间阅读下面的内容,你能了解到元Pro 60%以上的信息:

1、已于3月21日上市,两个配置,售12.13万元、13.14万元;

2、外观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看着像小型SUV版的汉EV;

3、座舱内部的设计与元EV基本一致,但内饰配色有所变化;

4、车内配置有一定的调整,车机系统升级;

5、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10N・m的驱动电机;

6、配备容量为50.1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售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401km;

7、官方为用户提供了首任车主不限年限/里程的电池组质保。

● 外观――只改了前脸,增加新鲜感

为了让品牌旗下车型的设计更好地统一起来,趁着这次改款升级的机会,比亚迪果断地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应用到元Pro身上,其实就是相当于把Dragon Face设计语言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a href=比亚迪 元Pro 2021款 一生一世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 href=比亚迪 元Pro 2021款 一生一世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显然,较之于元EV,它在外观设计上的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比亚迪专门针对纯电动车型而设计的前脸。得益于换装了全新的前脸,它看着更时尚,也更有活力,同时新能源车的身份也更加突出。稍感可惜的是,车身侧面和车尾完全没有变化,有点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