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其貌不扬”的别克昂科威PLUS,内心是炙热的

2021年04月21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经过“车顶维权事件”后,2021年上海车展的热度几乎就被特斯拉一人给承包了,这让不少车企们耗费了大量心思努力宣传的效果,大打折扣。在此不得不感慨那些拥有着“先见之明”的车企们,早在车展前夕就进行了产品发布,错开高峰期的宣传热度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比如在18日举办的2021别克品牌日上推出的全新昂科威Plus,就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为日后上海车展上的表现,积攒了足够的关注度。

虽然在名称上打着昂科威的旗号,但其实大家更愿意将其称之为“小号昂科旗”,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别克沉稳内敛的理念,整体设计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意,前脸的造型和昂科威S颇有几分相似度,都是飞翼式的家族前脸,车身的轮廓设计方面又向昂科旗靠拢,因此从远处看的话,昂科威PLUS会给人一种缩小版昂科旗的视觉感受。这种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和雪佛兰富有运动感的探界者相比,虽有些保守,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有限,但却很容易得到成家立业的中青年消费者的青睐。

昂科威PLUS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1705)mm,轴距2833mm,是一款中型SUV,其定位介于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充足的驾乘空间让它能够在座椅布局上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昂科威PLUS分为普通版和Avenir艾维亚版,前者提供有7座布局,相比昂科威S而言,在日常生活中更具实用性,而艾维亚版为了彰显豪华感和舒适性,则提供了大5座布局。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匹配通用研发的横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预计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昂科威PLUS的性能和经济性,全系标配有48V轻混动力系统,这套轻混系统就是给内燃机集成了一台BSG电机,不仅可以启动内燃机,还可以在车辆提速时提供辅助输出的功能,当然,经济性也是轻混的一大特点之一,电机输出可以减轻内燃机的动力输出压力,从而达到油耗降低的效果。再加上2.0T发动机本身在油耗方面就比较油耗,经年累月下来,可以帮助用户节省一部分用车成本。

官方对其内饰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并未透露过多消息,不过预计昂科威PLUS将会和昂科威S在内饰方面保持一致,其搭载的通用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也具备eConnect智能互联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等多项领先科技。关于昂科威PLUS的售价尚未公布,但价格定位基本上可以锁定在23万-28万之间,提前预定了通用内部“大乱斗”的门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