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VAL XY领衔,看长城汽车上的哈弗军团

2021年04月21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仍然是大阵仗。现在,我们重点看看旗下的哈弗品牌亮出了哪些“好牌”——HAVAL XY概念车作为家族新旗舰SUV,吸引了最多关注。

“XY”在数学领域中代表未知数和变量,而哈弗也将HAVAL XY定义为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SUV,因此这款车在设计、性能、智能方面都有所突破。

设计方面,这款车颠覆了哈弗品牌以往的设计风格,官方介绍这款车运用了大量星际、时空元素以彰显科技未来感和时尚气息,正面看去,它没有刻意去突出当下SUV流行的凌厉感。

新车前脸几乎全部被中网隔栅覆盖,侧进气隔栅和中网连成一体;不过,在细密的装饰线条及细长的贯穿灯带点缀下,加上银色漆面,这张脸没有显得很粗莽。

侧面腰线就不比前脸圆润了,下方的折线线条勾勒极具运动感。后侧看去,新车的小溜背设计还是显得很舒展。

技术方面,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不多,可以确定HAVAL XY是哈弗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可能也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首款双电机HEV架构(1.5T发动机匹配DHT130混动变速箱),匹配长城的第三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智能化方面,这款车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计算力,想必车机互联及智能驾控方面也不会令人失望。

除了HAVAL XY以外,长城汽车还带来了哈弗H6 5G版、大狗2.0T版等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