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KiWi EV联名款

2021年04月21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伴随着国人对于纯电车型的接受程度日益提升,A0级纯电车型异军突起,逐渐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时尚单品。

图解KiWi EV联名款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时尚单品-图1

作为国潮品牌的BAOJUN,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售了新款E300车型。

被外界视为年轻人第一台纯电车型的E300,是一台标准的A0级纯电车型,因为前卫的造型设计,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面对年轻化市场,以及智能化时代,此次历经改款升级的新E300不仅针对配置全面升级,还拥有了全新的命名“KiWi EV”,中文名“奇遇”。

KiWi EV的命名分别来自“百变Kaleidoscopic”、“智能Intelligent”、“惊叹Wow”、“我I”的四个英文首字母。对于BAOJUN品牌而言,E300的成功更名,代表着品牌加速智能化转型。

图解KiWi EV联名款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时尚单品-图2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官宣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人人都能拥有的智能驾驶”,双方合作成果将率先落地于BAOJUN品牌旗下产品并于年内实现量产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KiWi EV的造型设计变化并不大,依旧以前卫设计语言为主,给人一种太空舱的新鲜视觉感。

图解KiWi EV联名款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时尚单品-图3

图解KiWi EV联名款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时尚单品-图4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上增加了一些有意思的新设计。比如前保险杠处的两个“凹”形设计,专为拍照而生。官方的说法是,为每一位想要表达个性的年轻用户提供了“黄金拍照位”,“奇遇”独特的自我。

为了更好融入年轻市场,KiWi EV一直走在潮流的最前沿。在今年上海车型,KiWi EV牵手中国先锋滑板品牌——AVENUE&SON(以下简称A&S)定制了三款联名涂鸦潮流版车型——奇遇·绽、奇遇·隐、奇遇·融。

图解KiWi EV联名款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时尚单品-图5

A&S和KiWi EV的联名款,也开创了纯电汽车的联名时代,进一步增加了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