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年轻人打造的A+级运动SUV 车展实拍思皓QX

2021年04月2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根据规划,思皓品牌将每年至少推出1款全新产品,2-3款年度及改款车型。而在2021年,思皓品牌带来的首款产品,便是定位于A+级运动SUV的主力车型思皓QX。就在几天前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思皓QX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19万-14.89万元。在当今的年轻化趋势下,汽车市场中不少新产品也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思皓QX就是其中之一。

小结:作为以年轻消费者喜好所打造的运动SUV产品,思皓QX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较为大胆的路线,分体式头灯组被处理的很巧妙,与整车搭配起来并不显的突兀,硬朗的线条以及大量黑色饰板的运用也让这款新车具有了一丝野性的味道。整体来看,思皓QX的诸多设计元素都呈现出了年轻化以及运动特质。

小结:思皓QX内饰整体设计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但中控台的层次感划分清晰,车内采用的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也凸显了诚意,多色彩间的搭配以及大尺寸液晶屏的运用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风格。

写在最后:从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到车辆内部的配置及用料,思皓QX具备了十足的竞争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与配置都是他们所着重考量的重点,而思皓QX所呈现出的产品特征,正好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从预售车型来看,8种不同的配置的产品选择也足够多样化,如若在最终上市时能够给出一个足够具有诚意的价格,那么思皓QX或许将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