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配色很像抹茶冰淇淋,下半年上市

2021年04月21日 17:54: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与坦克300相识于一场试驾会,无论是颜值还是越野能力,这台车的热度持续至今,甚至有越演越烈的架势。那个时候,坦克品牌还没有独立,坦克300也仅仅是坦克家族里唯一一款车型。但上海车展,坦克品牌不仅正式独立出来,还换装了新车标,带来全新车型坦克700和坦克800。与此同时,坦克300城市版也正是亮相,还带来了限量版改装车型。

坦克300城市版,售价约在20万元左右,预计今年下半年正是上市。车展现场,新车推出了一款主打色,像抹茶冰淇淋,很显年轻个性,不禁想问,这会不会成为继灰色之后的又一流行色彩。当然,还只是其中一种,针对车身颜色,坦克300城市版还提供更多选择,目前这种叫什么颜色,坦克品牌也正在与各位网友共创当中。

造型设计上,包括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在越野版车型上做了延续,只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比如最直观的——轮眉、后视镜和门把手颜色,相较越野版车型的黑色工程塑料,城市版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相对来说时尚感更强一点。另外,坦克品牌既然独立了,那么换装全新的更为硬派的LOGO就自然而然了,不过了,作为女性代表,觉得过于硬朗了一些。

相较越野版车型,城市版采用了电动踏板,越野车的硬派味道再度得到收敛。在越野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全地形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小白也能使用的功能,但城市版车型将换装适时四驱系统,前后桥差速锁也将改为选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装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其中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能够实现2分钟解放驾驶员双手。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从此前试驾的情况来看,城市通勤绰绰有余。车展现场我们也发现,后期还会推出HEV车型。

独立后的坦克品牌,虽然车型矩阵还不够丰富,但玩出了不少花样。一方面其带来的更大尺寸的坦克700和非常壕气的坦克800让整个展台人气比较旺。除此之外,与不同团队共创改装版坦克300也让很多观众好奇、驻足,甚至有网友评论说不应该限量。

车展现场,赛博坦克、风林坦克以及坦克游侠都到了,其中,赛博坦克300人气最高。赛博坦克300看上去更个性,还带着一些前卫的设计,连备胎轮廓都变成了一个方盒子。我们了解到,这台车限量3000台,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

写在最后:坦克300越野版填补了市场空缺,此前试驾的时候我就告诉过大家,这台车早买早享受,果然,此前产能跟不上,长城汽车不得不产能改造。就在车展期间,坦克品牌重启了订单通道,据悉,开启当天便突破了5000个订单。我们也了解到,新车产能已从260台提升到400台,相信提车等待时间将会有一定改善。路上的坦克300应该会多起来了。现在,你们要的坦克300城市版也来了,各位年轻人,钱袋子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