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2021年04月21日 17:54: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些年,各大车企喜欢为老车型加上后缀,以表示升级版的意思。要说使用比较多的后缀就当属“PLUS”和“PRO”了,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车型也是一台“老车”的改款车型,但是它使用的则是“Ace”后缀。在英文中“Ace”的意思有精英、顶尖等,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词看出车企对于这款车的期望,就是为其提升更高的定位。

说了这么多,这款带有“Ace”后缀的车型是谁呢?它就是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下文简称“智跑Ace”),它也是起亚换标后收款正式亮相的车型,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发售。那么这款新车的表现如何呢?下面就随我一起看看吧。

相比智跑,新车增加了SMART模式,并且还搭载了L2+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员在封闭道路驾驶时更轻松。

写在最后: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它的使命非常重要,不过好在这款车没有让人失望,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离地间隙,硬朗的车身线条,都让这款车与智跑拉开了差距。此外,CVVD技术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配备也让智跑Ace有着自己的独门秘技,让其竞争力大幅提升,下面就让我们期待一下这款车的最终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