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上海车展预售17.98万起 同级首个激光雷达车型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WEY品牌全新定义下的旗舰车型摩卡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22.0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WEY官方APP进行预订。

在摩卡推出的5款车型中,特浓版和特醇版均具有“准”L3级自动驾驶能力,而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特醇版,也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11月交付,届时摩卡激光雷达特醇版将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伴随着摩卡预售的开启,WEY品牌还为预订用户准备了“三杯”尊享礼遇。第一杯:无忧礼,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前5000名预订摩卡的用户)、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终身免费智联尊享服务;第二杯:加温礼,日供35元咖啡贷,每台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第三杯:真香加浓礼,限时6折享包括21寸马牌轮胎、电控主动悬架在内的驾控升级包和激光大灯,以及前5000名预订用户,更享1折购NOH智驾升级包。

外观方面,WEY摩卡采用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相比于之前WEY品牌的车型来说虽然缺少了一些科幻的感觉,但是整体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豪华运动。

中网面积变大,并且在中网上加入了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既有豪华车的气势,同时还体现了豪华。

摩卡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平滑的腰线设计,从引擎盖开始一直向车后延伸,外加车顶下压的线条让整台车侧面看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车尾相比车头来说设计稍微保守了一些,不过通过多条线条的交错,让车尾有了有了非常立体的视觉效果,另外通过倾斜度较大的后尾窗营造出了运动SUV的感觉。

内饰方面,摩卡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用料方面,不仅在中控台上使用了软质材料,甚至还使用了很多皮质包裹,低调中透着奢华。

智能化上,摩卡搭载了领先的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计算机视觉、车内虚拟助理、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 360度加车外360度无缝感知,彻底变革车内智能体验,提供随时随地、洞悉人心的自然交互与千人千乘的私享人性化服务。

动力方面,摩卡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48V BSG电机以及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28N·m。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400 N·m,传动效率高达97%。并集成了行业首创的E-Creep纯电蠕行技术,让起步响应缩短为仅0.3s,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作为首搭咖啡智驾、全域可升级的智能汽车,摩卡拥有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支持自动变道操作、高速自动居中行驶、自动变速跟车等复杂操作,并且年内可以通过OTA升级,实现自动变道、自动超车和自动识别进出匝道的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

据悉,摩卡将在年内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届时,得益于全球首搭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5倍于特斯拉的超高级算力芯片、全球领先的6大安全冗余系统等领先硬核配置,摩卡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轻松实现避障变道、多车变道、智慧躲闪、自动过收费站等操作,彻底解放驾驶者的手脚。

同时,基于AI、大数据和OTA,在咖啡智驾独创的AIFEED功能下,摩卡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智能驾驶应用场景,覆盖高速道路、城市快速路、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化服务,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