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宝马3系直接投降?奔驰新一代C级长轴版的超级破坏性

2021年04月21日 18:1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1 上海车展发表底盘代号 W206 的新世代 C-Class 长轴版本。这辆中国市场专属的长轴版 C-Class,轴距加长至 2,954mm,比一般版本的轴距有着 89mm 的差距。此外,原厂也导入了 12.3 吋的数位仪表板,以及尺寸达 11.9 吋的中控台银幕,为这辆 C-Class 增添更多科技及豪华感受。

就外型而言,长轴版本延续新世代 C-Class 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包括更为流线的车身线条以及重新设计的头灯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长轴版本提供了专属的水箱护罩造型、搭配非常传统的三芒星立标供消费者选择,为这辆新世代车型增添不少复古的氛围。

内饰部分,由于长轴版本的轴距拉长了 89mm,使得车内空间比一般车型更为宽敞许多。经过加大的后座的中央扶手,也加入了 USB 插槽以及置杯架提升便利性。此外,全车头枕也经过重新设计,带来更为舒适的乘车体验。在驾驶配备方面,除了前述的 12.3 吋数位仪表之外,11.9 吋的中控银幕内装载第二代 MBUX 信息娱乐系统,以大尺寸触控银幕取代多数实体按键。

在动力部分,虽然原厂并未释出相关信息;但根据外媒所述,长轴版 C-Class 将会拥有三种不同的动力选项,包括 1.5 升涡轮增压引擎、1.5 升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48V 轻油电系统、以及 2.0 升涡轮增压引擎等,并且统一搭配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