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科幻的本田,这款电动SUV,遮标简直猜不出,尤其内饰

2021年04月21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在 2021 上海车展上,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带来了多款电气化车型,包含全新电动SUV原型车的 SUV e: prototype,以及广汽本田首款 Plug-in Hybrid 车款皓影 PHEV 也同场亮相。

本田表示,在未来 5 年间,将以本田品牌推出 10 款 EV 纯电动车款,SUV e: prototype 就是其中的第 1 款,而量产版本将于 2022 年第一季正式推出;除了持续推出 EV 来达成 2050 年碳中和的目标外,本田也将为旗下产品进行电气化动力更新,如为东风本田 CR-V、以及广汽皓影导入 Plug-in Hybrid 等。

SUV e: prototype 事实上乃是以今年 2 月份发表的 HR-V 为基础,在外观、内饰与动力系统仅进行改换的纯电动版本。外观部分,透过车头水箱护罩与前保杆的造型更动,加上延伸至水箱护罩上方的灯条,使 SUV e: prototype 更具简约科技感;车尾则是基本延续 HR-V,以横贯式的尾灯以及斜背式设计,加上整合 C 柱的后车门把手,带来更多跑格气息。

与 HR-V 相同,SUV e: prototype 在车舱内也采半悬浮式中央荧幕配置,以中央软质饰板分出上下两块区域,上方为荧幕尺寸更大的 Honda Connect 系统,下方则是空调操作界面。中央空调出风口位于荧幕两侧后方,而副驾驶侧的出风口则是采独立设置;但延续前代设计,线条同样由中央延伸过去,有着一体性的视觉效果。除了新增后座出风口外,SUV e: prototype 也导入全数位仪表,座舱科技感更浓郁。

本田并未公布 SUV e:prototype 的动力细节,仅表示 SUV e: prototype「将具备平顺强劲的加速性能和灵动迅敏的驾驶乐趣。」而量产车型将率先于 2022 年第一季在中国发表,未来还将导入全球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