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出手就是卖30万起,岚图FREE是胆大还是实力强

2021年04月21日 19:15: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从去年发布到今年3月开启预售,岚图FREE这款承载着东风电动化、智能化以及高端化众多使命的车型,关注度一直很高。近日,岚图汽车登陆2021上海车展,这是岚图汽车首次参展大型国际车展,而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同步亮相,并首发宝釉蓝、翡玉绿两款新颜色。另外,车展现场,岚图汽车携手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发布跨界合作计划,推出多项联名精品。

30万价格有百万级体验?

岚图FREE可以说一款自带话题的车型,无论是提供增程电动、纯电车型,还是可升降的中控台,在行业内都是创新性的,此次亮相上海车展,也吸引了众多人驻足围观。

岚图FREE定位“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主打高性能、智能豪华。其中,增程电动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这个成绩对于中大型级别的SUV来说可谓出众。

而在智能豪华配置方面,岚图FREE全系标配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智能驾驶,用户在第三季度即可使用。在OTA升级方面,岚图FREE除了软件升级之外,还可实现车身控制、悬架系统、动力控制、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FOTA固件升级。

在车展现场,岚图FREE智能座舱开放体验,当用户走近岚图FREE,贯穿式LED灯组自动开启,门把手自动弹出,进入车内,座椅自动调整到最佳位置,导航自动与手机同步。车辆启动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缓缓升起。另外还有5G技术、远程操控智能家居等智能科技,整个座舱体验充满未来感,带来全新感官的智能体验。

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岚图FREE称得上是颠覆传统的车型,其售价也在市场主流水平,增程版预售价31.36万元,与理想ONE不相上下,而纯电版预售价33.36万元,相比Model X、蔚来ES8这类车型,同为纯电中大型SUV的岚图FREE有明显优势,并且它的产品力也不俗。

开启跨界玩法,岚图FREE觉悟高?

对于全新品牌来说,想要产品得到认可,营销服务与品牌形象的塑造至关重要。在岚图FREE仍未正式上市之前,岚图汽车便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与品牌建设的工作。目前,岚图已与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将在美食、出行与精品生活方式上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其中,作为汽车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岚图汽车将与米其林指南一同为用户创造温暖、无忧、有仪式感的美好出行。岚图汽车也将与与知名设计工作室BENWU共同打造联名系列,包括威士忌杯、咖啡杯、餐盘三大品类,并即将在岚图汽车APP上线首发。

轱辘哥说

在五花八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可增程可纯电的岚图FREE开辟了一个全新品类,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但在产品之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很现实的问题,岚图汽车的渠道建设、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等,与产品的高热度是否相匹配呢?岚图汽车想要描绘好东风汽车在高端新能源领域的这幅蓝图,要努力的地方仍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