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e-tron GT即将首发 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4月21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海外媒体获悉,新车奥迪RS e-tron GT车型将于4月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举办首映活动,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此前e-tron GT概念车为基础打造,前脸配有六边形格栅造型,格栅内部为全封闭状态,上方还镶嵌有熏黑处理的品牌LOGO,同时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还配有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内部有红色高性能刹车钳装饰,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顶线条在B柱之前就开始下滑,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还在底部保险杠处融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平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滑动式换挡机构、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另外,这款车的内部采用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裹,以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达475kW,峰值扭矩830牛·米。据悉,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