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 新红旗H9+至尊定制-白玉兰版,让奢华到极致

2021年04月21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受邀请,猫哥来到红旗展台,专门为这款被盛赞为奢华至极体验的新红旗H9+至尊定制白玉兰版而来,见到实车,的确被震撼到了,不多说,先上图。

据了解,本次车展打造的专属定制车型命名因上海市花“白玉兰”而得名,象征着一种开路先锋、奋发向上的精神。此款车无论从车身颜色搭配,内饰细节,都能与H9+进行完美融合,精妙的诠释和表达出了设计师精湛技艺与工匠精神。

另外,作为至尊定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到处散发出一种大气、奢华和尊贵的气质,比如在尊贵方面:四座布局、实木装饰、头枕刺绣、定制羊毛脚垫、续航轮胎等极具仪式感、凸显优雅品味;极致感官方面:一键舒躺座椅,零重力舒爽体验、座椅按摩、对维度缓解疲劳、释放心情,星空车顶、智能香氛、后排智能控制系统、讯息随心而享,多功能尽在掌握等。

这款车,从车身尺寸方面做了非常大的改变,长度达到了5337mm,轴距达到了3260mm,增加了200mm,为后排营造了非常宽裕的距离,彰显尊贵地位。

动力方面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前置后驱模式,最高功率可以达到208KW,峰值扭矩400N.m。

配置方面有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梯形臂独立后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部/侧部气囊及气帘、驾驶模式切换、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检测、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独立座椅、C位联动式一键舒躺、车内氛围灯、四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无线充电等。

定制可分为三部分,外观:外观漆色,如白玉兰、丹砂黑,手绘腰线,轮毂,“新飞之翼迎宾灯等;内饰:内饰颜色风格,仪表专属图案,星空顶,香氛等;专属LOGO:头枕刺绣,H9+专属标识,建党百年系列标识,迎宾踏板2022限量版标识等。

最后猫哥想问一句,如此奢华、尊贵,到底什么人才能与他气质匹配?还有,猜猜到底需要多少银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