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Polo登场,尾灯是亮点,还有天然气版本?

2021年04月21日 20:2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才在昨日預告將於 22 日發表小改款 Polo 車系,但在發表前一天,網上已流傳小改款新車的廠圖。如官方預告,小改款 Polo 具有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採用貫穿式的 LED 晝行燈;尾燈更大幅變更為倒 L 型,車內也有更多科技化的妝點。

自流出的廠照中可見,Polo 新車將採用貫穿式的 LED 晝行燈,與前格柵相融合並連接到兩側大燈組,在燈組內部則採用雙層設計,點亮後更具辨識度。前保杠將採用與全新高尔夫車系類似的貫穿式散進氣壩,造型則更為犀利。此外,大众 還秀出全新的紫色車漆,預告小改款也將帶來新色選擇。

視線來到後側,可見原先造型較方正的六角形尾燈,透過向中間延伸成了全新倒 L 造型,車尾 Polo 銘牌亦放大並且改至中央廠徽之下,呈現與第 8 代高尔夫相近的樣貌。在流出的廠圖中更可見新車 R-Line 與一般車型的不同。

内饰方面,新車導入全新的方向盤設計,並且加入 Digital Cockpit Pro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並且導入最新第 3 代 MIB 3 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支援更多元的手機連結方式。下方的空調控制區域也由旋鈕式設計變為了按鍵式。

預期小改款 Polo 依舊會提供汽油、柴油以及天然氣版的動力系統,有機會導入具有 48V 輕油電技術的 eTSI,並且 Polo GTI 也有可能會一同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