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电猫加朋克猫 欧拉魔法世界上演复古“公主梦”

2021年04月21日 20:2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本届上海车展哪家的阵容最强?无疑是长城汽车了,称之为“超级航母”也不为过。“5+5”航母作战群成员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与正式独立的坦克共五大整车品牌,以及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集结出击。

最让直男们大呼过瘾的肯定是坦克与炮了,3.0T加P2插电混动,迸发出超过500马力、750牛·米的综合功率,绝对是自主车型之最了。长城全尺寸也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开创“全尺寸智能休旅皮卡”新品类,打破国内进口全尺寸皮卡垄断局面,想必也能进一步拉低全尺寸皮卡的售价。

WEY也在本届上海车展开启“智动WEY来”摩卡预售日,首搭“咖啡智驾”系统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开启预售,全系共推出摩卡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以及特醇版四驱共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

当然,一直被刻画成“直男最爱”的印象有些刻板,长城汽车也为女性用户带来了全新产品。本届上海车展,欧拉在独具一格的用户共创网红展台上,打造了梦幻般的公主城堡,充分展示了“全球最懂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品牌态度。

2020年,欧拉品牌累计销量达56261辆,在中国新能源品牌销量中排名第五。2021年第一季度,欧拉品牌的累计销量达30683台,同比增长1035.1%。作为新晋的独立品牌之一,欧拉品牌的成长可以说是有目共睹。

作为全球唯一20万元以下的跑车,欧拉旗舰车型闪电猫正式亮相,0-100加速4秒以内,双电机四驱系统、配备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等跑车元素。新车采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调校。

“四门911”、“四门甲壳虫”,上述的都是大部分网友对闪电猫的外观评价,但是闪电猫的内饰才是更具竞争力的,包括复古风和现代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的朋克猫,其内饰元素绝对是无出其右的。

此番登陆上海车展,长城汽车旗下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也实力登场,大秀“科技长城”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技术相互融合的技术生态。带来了3.0T+9AT/9HAT动力、线控底盘EA4.0、电驱动系统等18项核心技术。

十余款全新品类车型,数十项前沿核心技术,长城汽车五大整车品牌与五大零部件公司组成的“5+5”,已形成肉眼可见的战斗力。哈弗发布未来发展全新关键词“敢闯敢造能创能造会玩会造”,以及2023年销量目标130万辆,坦克也表示2025年冲击50万辆大关,秀出中国品牌最强力量,秀出竞争全球战略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