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代思域脱胎换骨,变身小雅阁,还能月销2万吗?

2021年04月21日 20: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本田思域被誉为一代神车,特别是10代思域一上市受到了热烈追捧,在国内创下了辉煌的业绩。虽然10代思域上市已经5年时间,但终端热度丝毫不减,拥趸仍然极多,月销量一两万 是常有的事。不过即便如此,11代思域还是来了,在本月它将率先于海外发布,国产版本也有望于今年亮相,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本田新思域依然比较年轻化,但是远没了10代思域那种张扬的战斗感,设计上更像雅阁靠拢。从图片来看,多幅式熏黑进气格栅加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很大气。引擎盖上两侧隆起的线条让车头富有力量感。

侧面线条采用了平直流畅的设计,简约了许多。运动版车型上,大尺寸轮毂以及后视镜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依然很强。车尾也带有黑色小尾翼,原来的双C尾灯变成了相对更为狭长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双出式设计,总体上变化不算小。

11代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2735毫米,比起目前现款10代思域加长了许多,特别是轴距,老款车型仅有2700毫米,车内腿部空间应该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全新款思域的实车内饰并未曝光,但是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端倪,整体上走的是极简路线。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让内饰一体化更高,9.0英寸的悬浮样式的中控屏幕算是紧跟潮流。

动力上,11代思域将全系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有95KW与 134KW两种,匹配CVT变速器。1.5T低功率版本跟原来的1.0T三缸版本参数上面其实没有明显差异,后者最大功率92KW,但是入门也是四缸发动机,这一点显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具有吸引力。

现款

总体来看,11代思域在内外设计上面也算是脱胎换骨,虽然依然年轻化但没有过去那么激进,小雅阁的风格可能覆盖的人群会更加广泛了。当然,也不排除会失去原本潜在消费群体的喜爱。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动力系统上面的提升很给力,如果价格上面依然保持现有水平,不进行太大幅度提升,或许月销2万依然不会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