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3英寸屏,抱紧华为大腿的阿尔法S,能否让北汽回归一线?

2021年04月21日 20:40: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上海车展中,众多新兴品牌隆重推出新品,希望可以获得外界关注,借此为抢占市场份额奠定基础。声势浩大的ARCFOX极狐品牌之夜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聚光灯,该企业也顺势宣布阿尔法S相关情况,加上与电信巨头华为的合作光环,该车也确实也备为令人期待。

根据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阿尔法S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国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5.19-34.49万。更为高级的华为HI版本则为38.89-42.99万,对于很多工薪阶层的消费者而言购买压力可想而知。之所以售价如此之高,阿尔法S也有着自己的底气。

外形设计上,阿尔法S采用“无界美学”理念,突出个性化与运动感。前脸部分取消进气格栅,代之以全封闭造型,看起来未来感十足。在大面积黑色饰板与棱形修饰的点缀下,该车气势非凡。此外阿尔法S长宽高分别为4390/1940/1599mm,轴距达到2915mm,和时下最为流行的几款电动车型相比占据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阿尔法S布局简约,但是立体感与层次度都做得很不错,同时车内以撞色布局提升视觉冲击,达20.3英寸的三联屏甚至比奔驰的双联屏更加科技,此外该车还注重扩展储物空间,中控台分层布局更有利于归纳物品。在华为的助力之下,该车的人机交换系统必然十分诱人。且在配置上,全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OTA升级、以及α-Pilot智慧驾驶系统都为标配,可以达到L2.5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上,阿尔法S分为两驱与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320kW,峰值扭矩则达到360/720N·m,动力输出相当出色。该车起步迅猛,加速轻松,可以满足很多性能爱好者的需求。当前阿尔法S共推出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25/603/708KM,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远行都能实现。

在当前的国内车市当中,纯电动轿车的领军者为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此次阿尔法S的亮相势必将会对前两者造成极大冲击,也或许将改变现有格局。不知华为与极狐的强强联手可以达到何种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