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强势出击,全面压制速腾,这次连大众都要甘拜下风?

2021年04月21日 20:40: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斯柯达在国内愈发边缘化,曾经的销量主力军明锐也几乎被人遗忘。这款当初比大众更为率先使用上MQB平台的车型,早已经失去了当年的风采,今年第一季度甚至只卖了198辆新车。而为了缓解这种尴尬现状,明锐PRO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该车预计在5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大众旗下最新研发平台MQB EVO力作,明锐Pro在外形设计上比较激进,充满运动感与时尚感。该车整体采用RS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以垂瀑式结构修饰,看起来气场十足。两侧L型LED大灯组造型犀利,3D流晶技术点亮后效果绝佳。车侧线条简洁硬朗,18英寸双色轮毂相当吸睛。尾部布局同样使用流光LED尾灯组,将中间车标突出,提升整体辨识度。

明锐Pro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2730mm,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该车内饰注重科技属性,其中IQ.DRIVE 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5+5摄像头与雷达组合能够最大限度窥探道路情况,及时避免危险发生。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分辨率较高,触控十分灵敏,内饰影音娱乐系统内容丰富,可以有效缓解行驶途中的疲劳。在30色氛围灯与HUD抬头显示系统的点缀下,明锐Pro档次高于众多同级别产品。

动力方面,明锐Pro搭载EA211高功率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起步还是后期加速都相当给力。此外该车还支持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在操控性和可玩性上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为减少行驶时颠簸感,明锐Pro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对于复杂路面的震动能够有效缓冲,提升乘车舒适度。

明锐Pro的综合产品力确实超乎了我们的意外,比起同级别大众速腾而言,更运动出色的设计、更出色的科技配置表现,更高级的平台,都令人大为点赞。明锐PRO无疑承载了斯柯达品牌复兴的希望,能否回归主流市场,就看价格是否能够赢得人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