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公布第一季销量,真是赤裸裸的炫耀啊,就差你了

2021年04月21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在疫情的影响下,兰博基尼在 2020 年只有售出 7,430 辆的新车、较 2019 年全年衰退了 9% (兰博基尼2019 年共销售 8,205 辆新车),但在产线供应重上轨道、市场反应回温之后,兰博基尼也已马上在 2021 年第一季、以单季 2,422 辆的成绩,改写了他们的最佳季销售纪录。

兰博基尼表示,2021 年的 1~3 月、他们一共交出了 2,422 辆的新车,不仅较 2020 年同期增加了 25%,也较 2019 年多了 22%,且将 2019 年第一季的季销售纪录挤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兰博基尼总裁兼执行长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尽管市场依然面临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是兰博基尼仍旧继续以强劲的吸引力来应对强劲的市场需求,而且我们已准备追求全新设定的目标,并会透过创新,对正在影响整个汽车产业的转型做出回应。

此外,在 2,422 辆的兰博基尼新车之中,最受欢迎的依然是 Urus,共交出了 1,382 辆、占总数的 57%,其次为卖出了 753 辆的 Huracán,而产品周期已接近尾声的「大牛」Aventador 车系亦有 287 辆;销售表现较热的市场则为美国、中国与德国,不过原厂并没有确切公布各市场的销售数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