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发布LIMES品牌战略,C01第三季度亮相,续航700km

2021年04月21日 21:43: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1上海车展近日开幕,各路造车势力争相斗艳。其中,在零跑科技展台上,C11性能款、2021款零跑T03等多款新车亮相,从微型电动车到高性能纯电中型SUV,款款亮眼。除了带来旗下产品之外,零跑科技还在车展上发布LIMES品牌战略。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零跑属于低调实力派,以微型电动车切入市场,收获了销量与口碑。随着市场渐趋成熟、回归理性,零跑适应新需求打造C11,探路高端化。而目前T03与C11在市场上都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基础,零跑便开始规划第四款车型C01,该车的设计草图在车展上正式公布,吸引了众多关注。

LIMES品牌战略:与用户联系更紧密

“LIMES” 是面向未来的智慧零跑生态社区,即“云、端、芯”三大板块+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出行共享生态圈,旨在为人们创造更便捷、舒适的移动出行生活,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其中,“云”是零跑的出行大数据云平台及车联网服务,可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服务模型,接入外部资源并提供后台支持。

“端”是指智能汽车、零跑APP、线下门店及充电桩,获得更愉悦的出行体验和服务。

“芯”则是指提供最核心的技术支持,包括Leap Pilot零跑自动驾驶系统,Leap AI零跑自研智能芯片,Leap Power零跑新能源动力系统,Leap Sensing零跑智能感知系统等。

三款重磅新车亮相

今年年初,零跑推出了“全球实力中场SUV”零跑C11,竞争爱驰U5奇瑞蚂蚁、Aion V等车型,上市之后表现不错,助力零跑第一季度订单破万,达10019台,第一季度交付3139台。

在本届车展上,零跑C11推出全新版本——零跑C11性能版,目前共有豪华版、尊享版、性能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5.98万元-19.98万元,而性能版已经开启预售,豪华版和尊享版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此次全新推出的C11性能版,搭载2台零跑自研“盘古”油冷电驱,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4.8秒,媲美性能跑车,让C11在对标Model Y时更有底气。

2021款零跑T03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98万元-7.58万元。一同亮相的还有零跑T03×泰迪珍藏联名版。作为改款车型,2021款零跑T03实现了多项升级,新增流沙粉、珊瑚橙两款颜色,针对豪华版,还特别推出拼色车身。在配置上,2021款零跑T03全系新增后备门开关按钮。与此同时,还升级了交流标准充电效率,电量30%~80%充电时间由≥6.5h提升至≥3.5h,提供了更便利的充电服务。

T03上市以来表现一直很抢眼,在A00级纯电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此次改款升级不仅配置大幅提升,更是针对女性用户市场的需求特别打造了流沙粉车色版本,迎合目前微型代步车市场女性用户增多的市场趋势,这无疑会进一步扩大T03的用户群体,助力销量提升。

继C11、T03、S01之后的第四款量产车型C01,定位为中高级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采用C11同平台正向研发设计。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C01有不少产品亮点,车身长度超5米,NEDC续航里程超700km,风阻系数0.23Cd,在空间、续航以及性能方面预计都有不错表现,而具体的产品表现还需等到2021年Q3季度正式亮相之后才能得知。

轱辘哥说

进入纯电动车市场竞争的后半程,品牌之间的较量是方方面面的,既要产品力过硬,更要品牌服务能够打动人。历经前5年的发展,零跑已迈入更成熟的发展阶段,从全方位提升企业实力,此次在上海车展上释放的品牌战略、新车就是其中体现。2021年是零跑的奔跑之年,将掀开零跑全新的发展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