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看这里,顾家首选没毛病

2021年04月21日 21:44: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般来说,如果你单纯的问我:10万元预算买什么车好?我的首选一定是飞度。因为在我来看,一辆10万元的车型肯定不是最终选择,它顶多是款过渡车型,既然是用来过渡的,保值率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而在这方面,飞度算是数一数二的。如果你还要在“10万元预算”的前提上加上“顾家”的话,那飞度就不适合了,毕竟它只是辆小型车,当你需要顾及到家人的用车情况时,那你可得往下看。

01

长安欧尚X7

厂商指导价:7.77-1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47-12.69万元

推荐车型:自动尊享型

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个新兴品牌,成立至今不过3年有余,如今却凭借着X7、X5等车型,迅速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在过去的一年中,欧尚整体销量超过20万辆,其中欧尚X7累计销量达到73456辆,成为了欧尚家族中当之无愧的销售支柱。然而,以欧尚X7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它的地位将被“小弟”X5所取代。

所说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子品牌,但其知名度依旧无法和主流品牌相提并论,而为了使自家产品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欧尚产品主打性价比,这点从X7身上并能窥探一二。7.77万元的起售价与主流自主紧凑型SUV相比2-3万元,千万不要小瞧了这点价差,这对于一款10万级车型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夸张的了。除了价格上的优势,欧尚X7还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可都是加分项。

02

哈弗初恋

厂商指导价:7.89-11.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手动/自动大二版

似乎从“大狗”开始,哈弗就对各种能够产生流量的名称格外在意,但是把“初恋”用在一款车型上,还是让我一脸问号。“还带这么玩的?”这是我看到这款车型名称时发出的第一个问题;“如果真买这车了,我该怎么和朋友介绍这款车?”这是我的第二个问题,毕竟咱也不可能说:“这是我的初恋”,这得产生多少无限的遐想啊!

与青涩的产品名称相比,初恋却拥有一副与其名称完全不符的硬实力。作为柠檬平台的第三款全新车型,初恋能够给到消费者的是“满足”。低廉的售价有着让年轻消费者买单的冲动;丰富的配置虽是哈弗品牌惯用的手段,但却能让人感觉到这钱掏得值;那么精致的设计或许就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当这些都结合在一起时,买它,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03

奇瑞瑞虎7

厂商指导价:8.39-14.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39-13.98万元

推荐车型:神行6号

奇瑞瑞虎7诞生于2016年,当时的它在奇瑞家族中可是占据着“SUV一哥”的位置,而这样的情况直到瑞虎8上市之后才得以转变。然而,瑞虎8的出现却成为了瑞虎7的“拦路石”,纵观两者的售价区间,它们之间有着高度重合,而在这样的状况下,定位更高的瑞虎8明显优势更大。在被瑞虎8压制了两年后,瑞虎7似有抬头之势,最近几个月销售数据还蛮可观的。

目前,瑞虎7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产品。采用“Life in Motion”3.0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新款瑞虎7,虽说谈不上有多惊艳,但至少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款奇瑞车型。基于自家的T1X平台而来的它,虽说在尺寸上没啥太大的改变,但实力更强则是有目共睹的。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中意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