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Alcantara,雪佛兰四款热销车型内饰全面升级

2021年04月21日 21:47: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任何人买车,颜值肯定是第一关。除了要有动感的外观,内饰也是含糊不得。

比如说,一提起内饰设计,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起上一代奔驰S级的大连屏,又或是劳斯莱斯的星空顶。但这些设计精美、用料厚实的内饰往往都在十分高端的车型上,一般人也是无福享受。而买一款评价车型,内饰设计又总会差了那么点意思。

针对这一痛点,上汽雪佛兰对旗下美式大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9AT中级SUV新探界者、9AT科技旗舰迈锐宝XL及雪佛兰首款城际电动轿跑畅巡四款主力车型的内饰品质进行升级。通过应用意大利进口创新型覆盖材料Alcantara,提升座舱高档质感。

比如在雪佛兰开拓者、畅巡的前门板上片、前/后门板中片、仪表台中片、方向盘、座椅、扶手箱上;新探界者、迈锐宝XL的/后门板中片、仪表台中片、方向盘、座椅、扶手箱上

都升级了Alcantara,并且拥有霜灰、枫红、琥棕、碧蓝、琉灰五种配色可选,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选择颜色搭配在不同区域。

在这个价位有如此丰富的内饰定制化选择,雪佛兰还是第一家。

而Alcantara一般都会用在非常高档的车型上,比如BMW I8 ROADSTER LIMELIGHT EDITION座舱内的座椅、仪表板、门板和方向盘均采用Alcantara材料。玛莎拉蒂MC20座舱内全部采用Alcantara 材料;LEVANTE 、GHIBLI的顶棚和门柱均采用Alcantara材料;​QUATTROPORTE、GRANTURISMO采用Alcantara 材料。

这些顶级的车型上采用Alcantara的原因,一是Alcantara具有非常优秀的手感与质感,及时激烈驾驶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手滑的情况。另一方面,Alcantara拥有不褪色的品质,耐久度十分高。而且Alcantara采用的也不是动物的皮毛,采用Alcantara的车型也是在推荐碳中和。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饰的设计方面,雪佛兰一直都是领导者。比如在1924年,雪佛兰推出首款搭载收音机的汽车。这一潮流科技的装配令汽车内饰功能设计迈出了关键一步,汽车内饰设计的基本格局也由此而来。

在1954年,“偶像之车”雪佛兰Bel Air率先增加电动座椅、电动前车窗等在当时先进的配置,更具舒适性。1955年,雪佛兰成为首个将电动车窗和电动座椅调节等电气化配置提供给普通消费者的汽车品牌。

而此次,雪佛兰将可定制化Alcantara内饰的选择提供给消费者,在某些程度上来说,雪佛兰或许会再一次引领内饰定制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