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海外发布两项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合计超87万辆

2021年04月22日 08:0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斯巴鲁在美国发起两项单独的召回,第一个问题是关于稳定杆后部固定螺栓损坏,涉及408271辆车辆;第二个问题涉及错误的ECM软件,可能导致汽车熄火,涉及466205辆。

森林人

Crosstrek

第一个项召回问题,涉及2018-2019年Crosstrek(国内市场XV车型)、2019年Crosstrek混动以及2019年森林人。稳定器支架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松动并完全松开,这可能会增加发生车祸的风险。所有车主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汽车开往经销店,技术人员将在该经销店检查问题区域,并将螺栓拧紧到适当的规格,如果螺栓已经脱落,将更换新的螺栓。

Impreza

第二个召回问题为ECM软件,针对2017-2019年Impreza车辆和2018-2019年Crosstrek(国内市场XV车型)。斯巴鲁官方称,在驾驶员关闭汽车后,该软件可能会继续为点火线圈供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车辆可能会在行驶中熄火,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斯巴鲁将为有问题的车辆更新ECM软件,必要时更换点火线圈。如果需要,车主还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前排气管。车主还应注意,本次召回涵盖了之前针对同一问题发布的召回中包含的所有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