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86敞篷版渲染图 更具跑车韵味的选择

2021年04月22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月初,丰田GAZOO Racing和斯巴鲁联合发布共同开发的新跑车,GR 86和BRZ的原型车,针对正式亮相的新车,外媒绘制了更具跑车韵味的丰田GR 86敞篷版渲染图。

渲染图

按照渲染图的想法,丰田GR 86敞篷版将会使用软顶敞篷设计,以便于更好的减重,以及增强顶棚收放的便利性,虽然丰田目前还没有说过会量产GR 86敞篷版,但是丰田在内部讨论中应该会涉及到这个问题。

上一代敞篷版概念车

早在2013年的时候,丰田就针对上一代产品推出过敞篷版概念车,以此来试探市场中消费者的反应,不过最后丰田还是没有量产这款产品,因此在新一代产品中,丰田应该也在认真思考量产敞篷版的可能。

动力方面,丰田GR 86由上一代车型使用的水平对置4缸2.0升发动机将排量提升到2.4升(FA24),最大输出功率为173kW(23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前代车型一样依然提供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新车的6挡自动变速箱配备了“运动模式”,AT车也尽可能追求简单但直观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