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松散SS GT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08:0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松散机车SS GT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宽体四座旅行运动车,该车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动机,破百时间为3.8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km。

SS GT的车头和前机舱盖向下倾斜幅度很大,车头线条饱满圆润,配合修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一种俯冲感,造型凶狠。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贯穿左右,整个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很宽,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门为超级跑车惯用的剪刀门,打开后的效果十分炫酷,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车顶完全由两块玻璃组成,车顶玻璃一直延伸到车尾,如果坐在车内视觉效果一定非常通透。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000mm*2000mm*1456mm。

轮圈为双五辐式造型,表面采用了电镀处理,非常闪亮,该车配备的前后鸳鸯胎,前轮尺寸为275/45 R20,后轮为305/40 R20。制动系统配备布雷博的刹车卡钳以及打孔通风盘。

内饰部分,SS GT在中控台、车顶等区域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该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在副驾驶还配有一块单独的娱乐屏幕。

方向盘并不是一整个圆环,在上方设计有开口,并且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装饰,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与奔驰颇为相似。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SS GT搭载的是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700N·m,破百时间为3.8s,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