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电动车驾驶测试 正在优化车载5G网联性能

2021年04月22日 08:0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获悉,索尼VISION-S纯电原型车开启了针对5G网联性能的驾驶测试,由索尼集团与沃达丰德国公司共同合作在德国本土进行测试,以测试该车5G网联性能的稳定性。

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将自身在智能手机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积累的移动互联技术集成到VISION-S纯电原型车中,包括车内5G通讯系统的软硬件技术,进行专门的道路驾驶测试来继续优化。

在5G网联技术的帮助下,索尼VISION-S纯电原型车将会拥有OTA在线升级,车载系统和硬件设备数据的24小时云端连接能力。

同时,索尼还希望通过对VISION-S纯电原型车的实际道路测试,来考察车内各个传感器数据,通过5G网联技术传输到云端的延迟速度,以此来优化数据实时传输能力。该车是索尼在汽车电气化新时代,依托自身电子技术优势,开辟新战场的核心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