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团队组建完成 Stellantis中国区战略将于年底公布

2021年04月22日 08:05: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Stellantis官方渠道获悉,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Stellantis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公布中国市场战略。

据了解,Stellantis集团成立于今年1月17日,成立到现在才三个月,成立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建立起在中国区运营管理的高管团队,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完成,高管团队里面一半人来自前FCA集团,一半来自前PSA集团,目前集团包括采购、财务、人事、销售、传播等各个重要领域的负责人都已经在内部任命,非常注重本土化人才团队的建设,团队中很多都是中国本土化人才。

对于Stellantis是否会有中国名字,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对这块并无太多考虑,集团对于下面Jeep雪铁龙标致等品牌的知名度更加看重。

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的总部设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此外Stellantis在上海也拥有研发团队,包括前PSA集团在华研发中心设在漕河泾开发区,前FCA集团在华研发中心设在上海紫竹科技园,这两处也会是主要办公地点,此外上海有本土采购团队,实现中国采购,全球供给。

对于未来发展,在电气化方面,Stellantis集团已经深度参与到整个电气化价值链中、并在很多领域都有相关研发和投资,比如在电池、电机、电动变速箱,以及很多其他零部件,如电气化系统、电气化生产平台等等,都已经有布局,以保证其无论是研发、生产纯电动汽车还是插电混动汽车等的需求。

对于后市场方面,Stellantis已将EUROREPAR(欧洲维修)带到中国,这是Stellantis集团100%拥有的售后服务品牌。

对于中国战略,其将由Stellantis全球CEO亲自带队组成研究小组,该小组由集团五位最高管理团队成员组成,负责研究集团在中国市场未来的战略,这个战略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