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未来出行智能服务升级 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22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已于上海车展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能源共享出行智能充电服务领域及智能出行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具体来看,华夏出行与四维图新将通过充电新技术合作,共同开拓分时租赁、长租车、物流车充电业务,推进聚合充电运营服务商资源、定制搭建能够与华夏出行现有业务平台高效嫁接的充电服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满足华夏出行车辆高效运维以及用户充电桩扫码启停、充电费用支付等智能化、便捷化的充电服务的需求,联合打造“车桩电生态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畅享绿色出行的用车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1月,四维图新旗下满电出行就与华夏出行旗下摩范出行建立了区域性合作。在业内看来,此次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的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优质资源,为构建新能源出行智能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推动未来出行智能化产品的落地提供更多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