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均升级 中期改款大众Polo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22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POLO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有所升级,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会提供1.0L自然吸气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R-Line版本

外观上,新款POLO在前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差异,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搭配两侧修长的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下部格栅也进行了调整,尤其是R-Line版本上的网状结构,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R-Line版本

车辆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贯穿的腰线以及内凹的裙线在光影照射下很有层次感,此外,新车R-Line版本以及普通版车型在轮毂方面也有所差异。在尾部,该车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大,且内部灯带较为复杂,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液晶仪表,低配车型为8英寸,高配为10.25英寸。而中控屏幕也升级为9.2英寸。另外,新车还加入了空调触控面板。总的来说,这一系列升级都令车内更具档次感和科技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POLO将搭载1.0L自然吸气与以及两种调校的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国内,POLO全系搭载的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