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 全新日产奇骏或7月上市 换装三缸发动机

2021年04月22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日产奇骏将于今年7月左右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换装了全新外观,并搭载了VC-Turbo技术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最新的V-MOTION镀铬前格栅,两侧大灯组则改为了分体式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很好的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相比上代车型也明显更有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A/B/C柱的设计,黑色车顶和灰色车身组成双色设计,更加时尚。细节上,新车外凸的黑色轮眉和双色五幅式轮圈营造出更强的硬派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后包围采用了了裸露黑色和银色护板的组合,有着不错的视觉观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内饰部分,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并加入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把,相比老款车型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动力部分,新车换装了支持VC-Turbo技术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