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江铃福特全新SUV领裕

2021年04月22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若您手头预算紧,又想以20万元左右的价格,入手一台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在原来看来这个要求有点难,但现在变得容易很多。2021上海车展中,江铃福特带来了一款全新中大型SUV——领裕,官方指导价16.98万-21.98万元,有5座/6座/7座可以选择,并全系搭载的是“2.0T+6DCT”的动力组合。

江铃福特领裕,4905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755毫米的车身高度,在体型上就会给人带来十分霸气的感觉。与此同时,这款新车在设计上也不单调,会有一种新鲜感。虽然,领裕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格栅,但它使用了分体式的头灯组,以及穿式尾灯这种在福特产品中非常少见的设计。

写在最后:江铃福特领裕中大型SUV的车身尺寸,能够带给我们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并且,这款新车的配置也很不错。我想,这也是该级别消费者最重要的用车需求,领裕在这方面做的比较优秀。此外,16.98万-21.98万元的售价,让它的价格进入到了合资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从而以大打小,以高打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江铃福特领裕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