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与宝马为邻甩籽九车 戴雷面对老东家五味杂陈

2021年04月22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发自上海

首次参加车展的恒大,玩儿法确实大不同,像房地产开盘一样在展台上甩籽九车,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做法,把参展同行和媒体看得目瞪口呆。

巧合的是,新店开张的恒大偶遇百年老字号宝马,与宝马面对面一个“街区”,让恒大蹭到不少宝马的热点,但“面对面”更方便“比比看”。与宝马展台的“高大上”相比,恒大展台则土气不少,有媒体戏称宝马和恒大是7.1馆的“最佳土洋”拍档。

展台不比宝马小,展车不老少。恒大汽车一口气携九款恒驰亮相,密密麻麻分前后两横队排列,“容积率”真不高。九款车型的名字也是特别任性,恒驰1号到9号,简单粗暴的命名方式倒是一种风格,喜剧风那种。

值得关注甚至要命的是,这九款车型根本禁不住推敲,更像是概念车中的概念车。从展台展出的样车看,量产的可能性疏导难于上青天。据了解,未来的量产车型是“九选二”,只有恒驰1号和5号有量产可能性。

不过,恒大的官方新闻稿是这样的调子:“恒驰汽车全方位展示了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顶尖黑科技,迅速引爆上海车展,引来千家媒体争相报道。”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还有一个巧合。近日加盟恒大汽车出任常务副总裁的戴雷,首次亮相面对的就是老东家宝马。站在恒大汽车展台上面对老东家,戴雷心中想必五味杂陈、小马奔腾

戴雷的高光时刻是在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任上,后来他有过效力东风英菲尼迪的经历。加盟恒大汽车之前,戴雷以创始人创立的拜腾,出师未捷身先死。

戴雷透露,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戴雷自称,随着恒驰明年大量交付,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掀起一股强劲的恒驰旋风。

恒大“雷语”值得擦亮眼睛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