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战集群猛攻 长城汽车“超级航母”领潮2021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4月20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火热进行中,长城汽车携二十余款重磅车型,十大整车与零部件品牌全线来袭,无论是参展阵容、规模、展馆面积还是展台人气,均达到全新高度,掀开新一轮关注热潮,再次燃爆展馆!

通过内部组织、机制、人才、文化的全方位创新变革,长城汽车形成了强大的体系驱动力,以全新品牌矩阵、全新品类产品、全新用户生态、全新硬核技术,重磅亮相集成“超级航母”,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持续进阶。

至强火力输出 X DOG、XY亮相 哈弗赤兔大狗火爆来袭

连续11年中国SUV销量第一,全球用户超过650万,哈弗品牌作为目前长城汽车“超级航母”至强的火力输出集群,本届上海车展带来哈弗X DOG、HAVAL-XY、第三代哈弗H6 5G版、哈弗H6国潮版、哈弗大狗2.0T全版本、哈弗赤兔等六款重磅新车。

哈弗展台盛况

其中,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推出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三款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0.98万、11.88万、12.68万元。哈弗大狗2.0T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

哈弗赤兔

哈弗大狗2.0T

在潮玩共创理念下,哈弗品牌发布“一起创哈”用户共创计划,号召所有车友参与到产品共创、周边文创中,共同打造最契合用户喜好的产品,最满足用户需求的用车生活。

“一起创哈”用户共创计划发布

陆上至强战队 “5炮3弹”引领中式皮卡新时代

连续23年蝉联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市占率近50%,旗下产品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每一项成就都在表明着长城皮卡不可撼动的皮卡市场霸主地位。如今,长城皮卡更推出了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领衔的“5炮3弹”,成为长城汽车“超级航母”的陆上至强战队集群。

长城皮卡展台盛况

本届上海车展,在以“5炮3弹”惊艳亮相后,长城皮卡于4月20日正式开启黑弹及旅装炮预售,预售价分别为23万元起和26万元起,助力中国改装文化进入全新时代。

黑弹

旅装炮

同时,长城皮卡发布多项跨界合作,联合携程网共建中国第一本皮卡露营路书;助力林科院罗布泊科考,护航国家级重要项目;传承攀登精神,炮火联盟车友会开启丈量珠峰第二季。未来,借助用户和圈层的力量,长城皮卡将联合各大改装品牌一起共创,满足皮卡玩家需求,引领中国特色皮卡文化。

炮火联盟启动重走珠峰路

至强制空集群 WEY新一代智能汽车突围向上

WEY品牌承载了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向上突破的伟大梦想,成立至今,不仅收获40万+用户的青睐与信任,更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姿态,打破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天花板。如今,WEY品牌正以创领之姿构筑中国智能豪华SUV新时代,是长城汽车“超级航母”争夺制空权的关键作战集群。

WEY品牌展台盛况

4月20日,“混动WEY来”发布会登陆2021上海车展,WEY品牌正式发布智能混动DHT新品类,以跻身世界领先的混动技术,尽显中国品牌布局智混车市的实力。明星嘉宾易立竞现场助阵,通过犀利点评与连环“灵魂拷问”,真实呈现智能混动DHT领先的技术水平。

明星嘉宾易立竞现场讨论智能混动DHT技术

继摩卡后,搭载WEY智能混动DHT技术的全新车型,咖啡家族新成员玛奇朵、拿铁首次公开亮相,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之姿,实现“快、顺、静、省”综合优势,为用户带来美好出行体验。

摩卡

玛奇朵

车展现场,WEY品牌还发布了“千里玛1100公里”计划,通过全程不间断直播方式,验证玛奇朵“真实续航,不虚标一公里”实力,并邀全网用户共同见证。

拿铁

至强未来武器 欧拉开创纯电汽车新蓝海

欧拉品牌是长城汽车顺应汽车产业清洁化趋势的一大力作,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产品矩阵持续完善,市场销量高歌猛进,已稳居新能源行业第一阵营,是长城汽车“超级航母”迎接明日战场的至强未来武器。

欧拉品牌展台盛况

本届上海车展,在梦幻般的公主城堡中,欧拉品牌打造了具有高社会价值的女性成长分享盛宴。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标杆的实力偶像明星,欧拉品牌挚友毛晓彤、独立品牌双生设计师陈丹、陈盈,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女性群体的价值观蜕变。李宁设计师张旭东通过解读欧拉设计,揭示出当代女性细腻丰富的内心世界。

欧拉品牌挚友毛晓彤现身展台

现场,欧拉品牌还宣布了“欧拉公主宠爱计划”的首期内容,拿出1亿元红包补贴女性用户,并和全社会广大女性朋友一起打造大型公益活动,以用户共创的方式,将女性所想所需,变为欧拉的所作所为,用实际行动将宠爱落实为切身感受。

长城汽车高管与欧拉品牌挚友合影

至强尖兵集群 坦克潮玩儿越野SUV破局而来

聚集全球顶尖资源,以长城汽车三十余年SUV市场深厚积淀打造,“智能豪华越野SUV品牌”坦克,以“潮玩儿越野SUV”的创新品类定位破局而来,旨在挑战全球越野第一品牌,是长城汽车“超级航母”突进高端越野SUV市场新领域的至强尖兵集群。

坦克品牌展台盛况

4月20日,“硬派潮品”坦克300城市版携全新潮流配色亮相,售价20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同时,坦克开启全新的生态计划,发布自创高端潮流品牌——TANK潮牌,将以行业顶流的设计、供应链、明星、传播和圈层资源,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

坦克300城市版

TANK潮牌发布

此外,为更好地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落地,坦克品牌在车展期间发布“坦克方舟计划”,设立坦克手孵化机制,构建坦克手星级成长值体系,不断提升用户荣誉感与归属感。

坦克车主俱乐部成立

至强补给集群 五大零部件公司整装出征

秉持“精准投入,追求行业领先”的研发理念,长城汽车始终致力于硬核技术实力的不断提升。而包括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汽车、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在内的五大零部件公司,正是支撑长城汽车前瞻技术落地与量产的关键链条,在实现自主运营、独立出海后,这些曾脱胎于长城汽车的零部件公司,成为了能独立作战的“超级航母”补给集群。

搭载3.0T+9AT/9HAT动力总成的纵置混动四驱平台

蜂巢易创展台

本届上海车展,未势能源首次向业界公开展示车规级“氢动力系统”全场景解决方案;蜂巢易创首发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高阶动力总成——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将于年内实现量产;精工汽车带来电驱动系统等18项核心技术;诺博汽车发布iNest智巢2.0智能座舱,带来不一样的智能移动空间体验;曼德电子电器携旗下光电、热系统、电气系统、新事业部众多创新科技成果重磅亮相,全方位展示出长城汽车“超级航母”的深厚技术积淀。

未势能源展台

精工汽车展台

诺博汽车展台

4月20日,长城汽车还走进上海交通大学。现场,长城汽车高管团队不仅向到场的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坦克五大整车品牌,更细致解读了长城汽车的“潮玩”营销理念、企业转型变革的战略思考、全新的企业文化和发力氢能技术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担当,展示了长城汽车推动中国汽车走上去、走出去的民族情怀,让学子们多维度了解和认识中国汽车企业。

随着此次惊艳2021上海车展,长城汽车正以“超级航母”姿态,启动进攻新引擎,以更为生态化的体系,掀开新一轮转型征程,力争实现更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