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梦想照进现实,恒驰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每家车企都希望通过这次车展“大秀肌肉”,从而提升自身的影响力。不过,在品牌云集的上海车展中,恒驰汽车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以旗下9款车型齐亮相的强大产品阵容,一时间成为上海车展万众瞩目的焦点。

谈起恒驰汽车,可能大家印象最深的便是其去年8月一口气发布了旗下恒驰1—恒驰6六款车型。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在今年2月恒驰又通过线上的方式发布了恒驰7、恒驰8和恒驰9三款车型,一下子让恒驰汽车旗下的车型阵营扩充至9款,覆盖了A级—D级,包括轿车、SUV和MPV在内的所有级别车型。

关于恒驰汽车,网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这些车型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正式量产上市,不过别着急,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在这次的上海车展恒驰汽车新闻发布会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向广大媒体和观众们郑重宣布:恒驰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全面进入试生产,并从明年开始大规模交付。

刘永灼先生的话无疑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也让网上那些诸如“恒大汽车只会PPT造车”、“老婆饼里没老婆,恒大汽车没汽车”等谣言不攻自破。恒驰汽车从今年2月份的冬季测试,再到本次上海车展中喊出明年开始大规模交付这样的口号,再一次向世人证明造车决心,同时也让世人看到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恒驰”速度。

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家和公司之外的第三大相处空间,除了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之外,更应该成为人们享受生活的载体,一件行走的艺术品。

为了将车辆的颜值做到极致,恒驰汽车旗下9款车型均由原宝马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原奥迪设计总监的Walter De Silva等15位世界顶级汽车造型大师组成强大团队操刀设计而成,代表了当下全球顶尖的设计水准,正如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每一款车都是艺术品”。

就拿在19日下午媒体试驾的恒驰5来说,作为恒驰纯电A级SUV的代表,这款车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在设计上更加趋向于大胆前卫,尤其是前脸H型的犀利大灯组,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和21英寸超大尺寸轮毂,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带有浓浓的时尚气息,对于时下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恒驰5无疑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不仅如此,恒驰5在驾乘体验方面也毫不含糊,车内全景式天窗、仿麂皮内饰用料以及全球首创的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都给现场试驾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恒驰5还拥有诸如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高科技配置,且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真正做到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营造出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恒驰5续航里程可达700km,在试驾过程中,这款车的加速响应快,动力输出线性,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十分优秀。

据悉,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可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恒驰1,续航达760km,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续航高达810km。作为参考,目前纯电动车型当中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0km的只有特斯拉Model S、蔚来ET7、小鹏P7和极氪001等少数几款车型。

前面说到,恒驰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全面进入试生产,并从明年开始大规模交付,这样强大的自信背后来源于高品质高效率的智能制造。而在4月19日,恒驰汽车向广大媒体开放了位于上海松江的恒驰基地,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工厂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整个基地引进了众多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其中冲压车间采用德国斯特曼全自动高速冲压线,并由日本发那科机器人组成自动装箱系统,实现生产、装箱和运输全自动化;车身车间采用德国库卡设备和技术,自动化率达100%;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生产线,前处理电泳翻转式输送,干式漆雾分离,涂胶、喷涂100%自动化,全流程智能环保。

在该基地内,近千台智能机器人有序协同、无缝对接,从快速的换模、冲压,到精准的电焊、铆接、胶合,再到无死角自动喷涂等,全流程绝大部分工序均由机器人独立完成,目之所及都是满满的“黑科技”,令在场的众多媒体啧啧称奇。

目前,恒驰基地正在暂时使用NEVS93的部件进行试生产,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恒驰旗下各款车型的相关生产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由工业4.0标准打造的高品质高效率工厂生产的恒驰汽车便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造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联想到最先以房地产起家的恒大集团,先后涉足了社区、体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对于造车,恒大是认真的。从本次上海车展中的9款车型齐亮相,举行恒驰5媒体试驾以及带领媒体参观生产基地等举动,我们看到了恒驰对于旗下车型的强大自信,而对于恒大在造车这件事上所展现出的强大干劲和超快速度,我们也是有目共睹。因此,恒驰汽车未来量产上市的时候会带给消费者怎样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