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发布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新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1:4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上海车展在前不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上林肯品牌带来了自己全球首秀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新车是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专属打造而来。同时林肯还在此次展会上亮相了冒险家PHEV,这也是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作为一款量产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家族车型保持了基本一致,较为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C柱开始向下的溜背造型让Zephyr Reflection拥有轿跑车型的动态之美。

打开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车门,能够明显感觉到林肯在努力迎合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内饰采用了“地平线设计”,运用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让贯穿式全景大屏能够较为和谐的融入中控区域。

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的设计,能够为主驾和副驾营造平等均衡的乘车体验,同时在智能科技感上也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此次上海车展中,林肯品牌还带来了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林肯冒险家PHEV,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动力”布局,能够实现电动四驱状态,在加速体验上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有一定优势,同时在油耗表现上也更加出色。

设计层面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将采用新能源车型的专属元素,例如PHEV专属前格栅、蓝底星辉标等,展现其新能源车型的与众不同,新车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