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星耀格栅,将替代MKZ

2021年04月22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林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的官图,该车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集全新设计、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展现出林肯对于豪华和科技的全新理解。整车的全新设计语言,搭载的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以及高科技配置,揭示了林肯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

<a href=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将替代MKZ-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4B6705CF67B68F04F4F843336831BEA4486EFDC_size119_w680_h510.jpeg">

<a href=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将替代MKZ-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DA6528BFC56F6A15DEE4C415CDB4A76901E47092_size42_w680_h491.jpg">

<a href=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将替代MKZ-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F85EADD0C83D4DC6502BD182374CF96B649DD959_size36_w680_h491.jpg">

外观上,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采用了极富未来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星耀格栅被日间行车灯灯带贯穿,车标也可以和灯带一同点亮,辨识度极高。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侧配有电子后视镜,下方为大尺寸旋风样式轮毂。延伸至车门处的林肯标识是林肯的家族式设计。车尾贯穿灯组造型经过优化后将品牌置于其中,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a href=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将替代MKZ-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3DBE04461BB83DADD083B265BE5B8C6BB3BDC475_size47_w680_h491.jpg">

内饰上,新车相比老款有着质的飞跃,不仅用料更为精致,布局和造型都更为简洁和时尚。其搭载的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一体屏,覆盖范围涵盖了整个中控台,方向盘造型为双辐样式,整体质感更强。

<a href=林肯全新Zephyr概念车搭贯穿式大屏/将替代MKZ-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4D76BDAE4B008E0FD372D1737E39253C6FAB33F3_size42_w680_h491.jpg">

动力方面林肯并没有透露其具体细节,但新车后续将替代现款MKZ的位置,成为林肯轿车家族的入门级产品。因此可以推测,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将会更为出色。根据规划显示,该车的量产版会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