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情商汽车品牌长什么样?最爱女人的欧拉秀给你看

2021年04月22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曾几何时,无数品牌都号称要当“宠女狂魔”,然而,在2021上海车展欧拉展台面前,他们恐怕都要甘拜下风了。

不久前,欧拉正式官宣,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第一汽车品牌,而本届上海车展,欧拉将“她营销”进化到一个新维度——用户共创:展台上的公主城堡、各种专属于女性的网红打卡区、女性专属“心机水”——玻尿酸气泡水(哈水),营造出了最宠女人的展台氛围。

当然了,最让女性观众来了就不想走,甚至让广大男性同胞也挪不动步的,还是那些针对“她”打造的精美产品。喵星王子张彬彬亲临展台,代表用户揭晓全新复古车型共创命名——朋克猫。该车融复古美学设计与前瞻智能科技于一体,充分满足了新世代女性群体从功能性消费到个性化消费的需求转变,像一只自带时空魔法的精灵,随时可带你穿梭到梦幻公主的城堡,体验被全世界温柔以待的幸福。

最爱女人不能只是嘴上说说、做做表面功夫,而是要用行动来证明。从这个角度出发,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化身“魔法师”,展现了欧拉是如何通过前沿技术,去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女性用户的专属需求。

​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

首先,欧拉智能座舱创造了神经网络模型,通过语音、唇语、眼神、肢体动作等,还原女性工作、生活场景中的情绪变化。它能感知环境、天气变化,能了解去年春天女性对花粉、柳絮的过敏史,并给你积极的预防建议。它能实时采集驾驶者体温、脉搏等数据,并通过线上云平台,实时诊断,甚至提供自动预约挂号、远程医疗咨询等服务。于此同时,它能远程控制家里空调和热水器,在离家还3公里的时候就已启动,给女性全方位的照顾。

而全球首个AI-Feed最了解女性用户的自动驾驶系统,搭配全球最高算力高通自动驾驶芯片,算力达到700T,并加载39个自动驾驶组件,帮助更多女司机实现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依托行业多项顶尖的智能驾驶技术,欧拉将“朋克猫”打造成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服务皆优渥的“三智融合”新座驾,其中许多功能都是为化解女性用车痛点而生:例如“公主模式”包括座椅/方向盘加热,空调自动调温;打开了“女王座椅模式”,座椅会自动放平、车机系统会自动打开你最喜爱的音乐。有趣的是,新车的化妆镜还自带环形LED补光灯,且具备放大功能,爱车秒变化妆间;而专门为女性开发的等离子空调,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除菌、补水,呵护女性的皮肤、发质。

不仅如此,欧拉后续推广的新车型还将搭载无钴果冻电池,它采用叠片工艺,能量密度高达265wh、循环充电次数超3000次、在4C快充模式下,20%-80%电量,仅需充电9分钟。满电针刺试验中,它可以实现“不起火、不冒烟、自愈合”,从而实现性能与安全兼得。

“凭什么,超跑号称男人的大玩具?在激情与速度的世界里,公主坐副驾就好了吗?”随着余飞为广大女性同胞鸣不平之后,全球唯一20万元以下超级跑车,欧拉旗舰车型——闪电猫也闪耀登台。0-100加速4秒以内,配备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兼顾颜值和动感,采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重新定义超跑世界。

有趣的是,另一只“欧拉喵系”新成员——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虽然还没有定名,但已经受到了许多男性同胞的青睐。在魔都首秀之后,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紧接着就要开启用户共创征名等活动,是香甜可口的糖果猫、是清甜宜人的水果猫亦或是醇厚香甜的蛋糕猫?选择权就交给大家了。不难想见,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交付之前,欧拉肯定还会祭出更多共创计划,让“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品牌主张得到不断进化与升级。

余飞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用户共创是欧拉接下来所坚持的营销原则,以后不仅仅产品命名,包括整车的配色、功能组件、营销活动等各个环节,会逐渐把权利移交到女性同胞手中。”随着专属化前沿技术的不断加持,闪电猫、朋克猫等新产品的持续推出,以及东盟与欧洲市场的不断布局与开拓,玩转"她营销"的欧拉品牌,正不断把一个个问号变为叹号,必定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