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标轴版

2021年04月22日 12:4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上,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标轴版正式国内首发。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凯雷德标准版及长轴版均搭载全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 凯雷德

造型方面,全新凯雷德遵循凯迪拉克SUV家族的传统,同时推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其中,豪华版车型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四横幅镀铬装饰条,下进气格栅两端、车身C柱以及车顶行李架也都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熏黑网状的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两端和车顶行李架也都经过熏黑处理,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全新凯雷德内饰设计理念源自ESCALA概念车,搭载了业界首创应用OLED曲面屏仪表显示技术,可提供超过38英寸的显示区域,其像素密度是4K屏幕的两倍。整套OLED曲面屏仪表显示由三个屏幕组成,包含驾驶员左前方的7.2英寸触摸屏,位于方向盘前方的14.2英寸仪表屏,以及驾驶员右前方的16.9英寸信息娱乐屏。

全新凯雷德搭载全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启停系统和动态燃料管理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426马力)。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配备了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具有包括自动变道功能在内的多项升级。驾驶员可以使用转向灯拨杆发出变道指令,随后系统将在道路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完成自动变道,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通过实时检测并发出警示来帮助驾驶员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