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哈弗全新SUV——赤兔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2日 12:41: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上,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0.98-12.6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哈弗 哈弗赤兔

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的日行灯与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侧面来看,哈弗赤兔线条同样动感时尚,侧裙上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一个大尺寸的固定扰流板,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精致,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它是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还有语音交互功能,提升驾乘感受,为驾驶员提供一种科幻沉浸式驾驶体验。

同时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外,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4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