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披着奔驰C级外衣的暴力AMG,C63也只能瞧瞧尾灯?

2021年04月22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除了需要适应一下怀挡之外,C43真的是意料之外地好开,前后轴31:69的动力分配驯服了390匹癫马,让这股蛮力瞬间化为果汁调过的烈酒,更加利口。

方向盘emmm怎么说呢,毕竟我开过86和福克斯RS,C43给我的感觉像是在玩高级的模拟器,谈不上手术刀般精准,但又不像奥迪那般平易近人。

奔驰虚报了C43的零百加速时间——不过是往多了报,官方宣称4.8秒,实际上是4.5秒以内,轿车版本则更快。这个M276发动机也有各种成熟的升级方案,刷个一阶轻松上430匹,甚至原厂状态下红绿灯起步已经能让同期的C63瞧瞧尾灯了。而与此同时别忘了,她还是一辆旅行车。一个人开的时候可以戏耍Model 3,满员的时候也可以带上一堆东西,还有你的狗,来一场久违的旅行的同时——戏耍Model 3

所以至于是不是正统AMG,是不是一人一机,谁在乎呢?63都说要上四缸机器了,四缸的一人一机你还要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