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800牛·米 奥迪e-tron GT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奥迪e-tron GT正式首发亮相,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规则多边形大嘴格栅,有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与黑色包围,后者通过明亮的金属条流入相当大的进气口。狭长大灯配合两边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强。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下腰围配饰黑色饰条装饰,轮毂花瓣形设计,长长的引擎盖和明显的挡泥板和时尚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并配有带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个上翘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并且采用了高腰线设计,看上去与奥迪Sportback系列轿车设计十分相似,搭配大尺寸密条幅轮圈,其腰线位置很高,并贯穿车身,同时还将前后侧翼子板刻画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车展现出超凡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960/141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44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整体大小介于奥迪A6L奥迪A7之间,溜背式的造型使其整车风阻系数仅为Cd.0.24。车尾部分,新车的溜背式新车采用了一个上翘的设计,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形成了小鸭尾造型,看上去十分灵动。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独立的列阵式布局,并且中间的品牌LOGO也可同时进行点亮,夜间开启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将推出e-tron GT quattro和RS e-tron GT两个动力版本,均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50kW(476马力)及440kW(59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630N.m和830N.m。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88公里,并可实现270千瓦快速充电,短时间充电可满足短途出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