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概念车——LYRIQ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基于通用汽车全新Ultium平台打造的首款智能纯电概念车凯迪拉克LYRIQ,在上海国际车展面向全球公众首次亮相。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先锋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致力于实现“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美好未来,着力践行上汽通用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

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是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它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来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具有高度灵活的技术开放性,采用了可替换、可升级的电池模组,以及可灵活排布的电芯方案,可轻松支持功能的升级和电芯配方的优化;并通过电池和电驱的模块化设计,以多样化驱动形式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

Ultium平台拥有面向未来的智能属性,采用wBMS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电动平台,开发空间和技术灵活性得到大幅提升,配合全新一代VIP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将支持更精细化的系统管理和功能的迭代升级。

Ultium平台还具备电池安全性,其电池开发和测试严格遵循了通用汽车全球新能源车相关标准,远高于国标要求。依托实时智能监控系统、纳米级航空材料气凝胶、安全阀和排气通道的专利设计、防拉弧设计、集成式全独立液冷系统、气凝胶防火毯等七重保护,抗挤压能力达到国标的3倍,加上IP67防尘防水和IP6K9K高压喷水防护的密封等级,Ultium平台可以全方位满足电压、电能、物理防护、电力系统负载端绝缘的电动车五星安全。

LYRIQ概念车命名的灵感源自凯迪拉克与音乐、诗歌等艺术形式的美妙奇缘。概念车的外观创造性地将感官艺术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极富胆识的美学设计理念,其流畅、简约、精致的前瞻造型完美融合雕塑的精致与流线的律动,堪称品牌未来车型工艺与设计的风向标,引发了无限遐想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