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登陆上海车展,捷尼赛思该如何深耕国内市场?

2021年04月22日 14:16:07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捷尼赛思带来了首款纯电车型G80。此外,捷尼赛思还首次在亚洲亮相基于纯电GT车型打造的捷尼赛思X概念车。

“今天不仅是捷尼赛思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也是我们首次在韩国以外市场举行量产车全球首秀”,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表示道。

自2010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销量占全球新能源汽车55%,同时中国也是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多国家。可以见得捷尼赛思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作为捷尼赛思旗下的先导产品,捷尼赛思纯电G80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新车外观延续了G80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则是进气格栅,纯电G80采用了一个封闭式的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纯电G80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AWD)系统。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为350N·m,共可输出272kW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为4.9秒。

续航方面,捷尼赛思纯电G80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捷尼赛思纯电G80提供400v和800v两种快速充电模式,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充电设施。在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kW,从10%充至80%最快仅需22分钟。

捷尼赛思不仅带来了纯电GV80车型,还正式公布了G80、GV80的预售价格。其中,G80预售价区间为36.38-43.68万元起,GV80预售价为57.68-66.88万元起。

在销售渠道上,捷尼赛思在国内创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逐步拓展中国市场。不久前全国首个捷尼赛思之家于上海揭幕,捷尼赛思所打造的全方位体验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可见捷尼赛思想要牢牢扎根于中国市场的决心。不过,捷尼赛思依然面临挑战。事实上,英菲尼迪讴歌DS等豪华品牌进入中国后都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状况。

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捷尼赛思以至臻品质和创新的消费者体验享誉全球。我们希望能够用捷尼赛思的方式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

面对豪华车的定位,捷尼赛思该如何诠释品牌“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如何让精准触达奢侈消费者?如何选择快速占领市场?这些问题都摆在了捷尼赛思的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