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深耕品牌国产,加快车型导入迈入品牌新纪元

2021年04月22日 14:27:07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4月19日,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QX55轿跑SUV。英菲尼迪不仅加快了进口车型的导入,还加快了国产化的布局。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还带来了旗下QX60即将国产的消息。

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开始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车型,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产品。纵观英菲尼迪本土化历程,以用户为中心贯穿了英菲尼迪发展的始终。在此背景下,全新QX60即将应时而生、顺势而来。据了解,这款车型将在中国生产制造,将会是一款更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用车习惯的车型。

那么QX60为什么要完成国产化呢?

主要还是像奥迪Q5L这样的对手早就实现国产化,而且在价格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进口QX60 2020款车型已经有2年没有换代,在产品力上比不过竞品车型。因此QX60车型国产化工作十分紧迫。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表示:“面对汽车市场变局和消费升级态势,英菲尼迪将把握机遇、加速布局,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市场。在产品打造上,英菲尼迪始终致力于从满足用户需求向引领客户需求转变。”

不仅如此,在 SUV市场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轿跑SUV QX55,新车的定位是轿跑SUV。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身前脸部分,双拱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上也充满了雕刻感,同时还配备了全LED大灯组。来到侧面,通过线条勾勒动感流线的全新QX55。

正如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毛力民先生所说:“用艺术的眼光诠释现实世界,是英菲尼迪矢志不渝的追求。作为英菲尼迪的革新之作,全新QX55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诠释了品牌的突破精神,更将探索豪华轿跑SUV领域的全新可能。”

相信提到轿跑SUV就不得不提到宝马X6,轿跑SUV的属性也让年轻、运动和英菲尼迪QX55沾了边。新车的亮相算得上是英菲尼迪品牌的一个亮点车型。

如今,英菲尼迪覆盖了从运动轿车到SUV的丰富选择,而随着全新QX55和全新QX60的到来,英菲尼迪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当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英菲英菲尼迪还需要努力,不断深耕中国市场从而开启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