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纯电原型车SUV e:prototype来了

2021年04月2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在汽车圈有一个很流行的段子:本田(Honda)就是买发动机送车。

的确,无论是传统发动机还是混合动力,Honda在内燃机这个问题上,已经做到了极致,尤其是燃油经济性,用户口碑超级棒。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的大背景下,技术狂魔Honda一刻也没有停下,不仅顺利从燃油进入了混动赛道,牢牢抓住了市场风口,而且厚积薄发,再次以前瞻性的强大技术实力对纯电市场进行了布局。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Honda携手广汽Honda和东风Honda两家合资公司,不仅对外发布了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而且还亮相了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原型车Honda SUV e:prototype,另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皓影(BREEZE)锐・混动e+也在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举行了全球首发。

随着多款电动车型在中国亮相和发布,Honda不仅完善和丰富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的电动化产品阵容,展现了Honda独有的电动化技术路线和综合实力,而且也进一步夯实了Honda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

Honda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燃油车时代是这样的,纯电汽车消费时代亦是如此。

据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介绍,很早以前,Honda就已经开始进入汽车电气化技术的开发,凭借在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域多年积累的深厚技术和经验,Honda已经有能力为用户提供非常完美的纯电动汽车,其产品几乎涵盖所有车型。因此,在未来5年之内,Honda将在中国推出10款Honda品牌纯电动车。Honda将通过多个领域的综合举措和战略部署,全面提速推进Honda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事业,早日实现“碳中和”愿景。

Honda SUV e:prototype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新车,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充分展现了科技之“美”的造型语言。它搭载的新一代Honda CONNECT系统,以“智”定义出行新价值,为顾客打开通向未来的全新智慧出行体验。另外,Honda独有的操控技术,以及灵动迅敏的驾驶乐趣,在这款车上也会体现得淋漓尽致。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皓影(BREEZE)锐・混动e+,继承了皓影(BREEZE)全方位本色魅力,让用户拥有全新的插混驾驭新体验。尤其是搭载的SPORT HYBRID e+系统,是基于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开发,放大了锐・混动“电机性能卓越”的技术优势,让纯电出行成为常态,带来更多安静而强劲的驾驶感受,可满足各种出行场景,解决用户出行焦虑。

在上海车展上重磅展示的两款新车也已经确定了上市发布时间。其中,Honda SUV e:prototype将于2022年春季在中国率先发布,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皓影(BREEZE)锐・混动e+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如果你对这两款车有兴趣,可以等等他们,相信Honda的电动化车不会让你后悔。

其实,说到Honda的插混动力车型,CR-V锐・混动e+是绕不开的一台车,这是一台无限接近于EV的全新用车体验SUV车型,今年2月上市之后,终端用户口碑非常好。CR-V锐・混动e+的上市,不仅打破了德系车在插混市场上面的优势,树立了全新的市场标杆,也让CR-V成为业内首款集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为一体的爆款明星车型。

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用户对于Honda颇有微词,不过,Honda一直在不断精进,刚刚发布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就是一套非常棒的智慧出行系统,甚至领先于对手。它将移动出行和日常生活无缝连接,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并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先进功能,为顾客提供智慧出行新体验。

据悉,从今年下半年开始,Honda新车型都将搭载这套智慧系统。

在汽车安全方面,Honda和豪华品牌沃尔沃有着共同的愿景:交通事故零死亡。为了实现这一愿景,Honda不断升级主动安全技术,其中SENSING(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可以通过超广角摄像头和360度微波雷达,全方位提升对周边环境的感应能力和精准性,大幅提升车辆的识别、预测及判断能力,全方位守护出行安全。

Honda在中国市场已经全面吹响了电动化的号角,5年内将推出10款纯电产品,全面满足中国用户,一个绿色、科技、智能、安全的Honda汽车值得我们期待。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及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