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吉利星越L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5座紧凑型SUV,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上,吉利星越L基于吉利最新的“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整车外形观感硬朗时尚,具有极强的原创性,车头上搭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用诸多镀铬材质的线条进行点缀,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车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瞬间提升整个侧面的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2845毫米,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处理的尾灯进行点缀,辨识度较。

内饰方面,星越L采用全新的设计,仪表台采用了4.0的设计风格三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及副驾前方双联屏组成的“三屏”设计,突出了该车的科技属性,拼色+缝线装饰等工艺也使该车在整体质感上有所提升,飞机舱式的挡把区域则是吉利一贯的风格,科技感更强。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且有两种不同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