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老总访谈

2021年04月22日 14:54:0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年的上海车展,主题定为“拥抱变化”。而对于2021年的长安马自达来说,拥抱和变化同样重要。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携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全新MAZDA CX-5黑骑士、MAZDA CX-30 EV三款全新车型亮相。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总裁中岛徹和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在车展现场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们表示,作为关爱用户、并致力于向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拥车生活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坚持不断拥抱用户;而纯电车型MAZDA CX-30 EV的亮相,则意味着长安马自达也顺应市场形势做出了积极变化。

话题是从车展前夕长安马自达发布的 “CX-5全新黑骑士”车型聊起的,长安马自达高管表示这款车完全是为了拥抱客户的个性化,时尚化的用车需求而推出的。和此前车型相比,新车做了很多升级,在外观方面,包括行李架、轮毂,后视镜、标识之翼做了黑化设计;内饰层面,加入了炭黑蜂巢饰板、精致红色缝线元素;智能安全层面,标配了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我们希望通过内饰和外饰以及安全性能的提升,满足用户更好的需求。

而作为关爱用户、并致力于向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拥车生活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一直坚持与用户共同探索理想的拥车生活。中岛徹介绍到,自半年前长安马自达发布“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以来,长安马自达持续强化品牌和用户粉丝的互动与连接,推动品牌价值提升。在产品层面,安马自达推出了基于产品共创理念的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和全新MAZDA CX-5黑骑士,满足广大用户持续升级的用车需求;在营销领域,长安马自达积极用数字手段赋能用户经营,一站式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悦马星空会员注册数量业已突破20万人,自有直播平台长马美研所收视人数累计突破350万人,从售前到售后全场景覆盖用户的拥车生活。

而对于如何更好的拥抱年轻消费者,吴旭曦显得颇有章法,他表示长安马自达会在5月份启动“悦马少年,向美而生”项目,和全国高校进行合作。首先会邀请高校老师和学生走进长安马自达,让他们一起体验长安马自达整个生产和研发的过程;同时长安马自达也会走进校园,针对大三、大四的学生,把马自达的造车理念、人马一体、创驰蓝天、魂动设计的内涵价值传递给他们,长安马自达期望年轻的大学生能从中感知的马自达品牌和产品的价值,希望他们毕业拿到驾照后第一辆车会选择马自达

在粉丝营销上面,长安马自达在今年春天开通了长马官方“2021马上播”,每晚8点21分通过直播的形式,和所有年轻的用户进行互动和交流。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直播间现场得到解答。包括现在年轻人非常感兴趣的B站、小红书,长安马自达也在尝试更深入地进行跨界合作。

长安马自达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了全新电动车MAZDA CX-30 EV,可以说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毕竟此前马自达品牌给业内和消费者的印象就是死磕燃油车,但长安马自达却在本届车展上放出了大招。中岛徹表示马自达在2017年的时候就发布了“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目标是在2030年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理念,在中国市场要开发并投放EV车型。但中岛徹强调虽然这是一款电动车型,但是它秉持了马自达一贯以来的驾驶乐趣和优越的驾驶性能。同时中岛徹还透露,马自达也在开发自己的无人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