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弹射起步7.7秒破百,哈弗赤兔预售价10.98万-12.68万元

2021年04月22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4月20日,上海车展,哈弗SUV旗下“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共三款车型,白银兔10.98万元,黄金兔11.88万元,铂金兔12.68万元。同时公布了个性化配色信息以及订车政策。另外,采用柠檬混动DHT技术打造的哈弗赤兔HEV版也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

是兔不是马,配色特别潮

关于“是兔还是马”的争论,发会布现场兔女郎的激情热舞和赤兔专属IP形象“兔界彭于晏”——赤赤的正式亮相,揭晓了答案。

为了和热衷于追逐潮流的年轻人玩在一起,哈弗赤兔汇集了多种潮玩流行元素,并别出心裁地以高人气竞技类手游的属性、技能、术语等词汇给车身配色进行命名,推出了:暴走蓝、开黑、Buff红、冷却灰、闪现白五种个性化配色,HEV车型还有专属能量蓝配色。

同时,哈弗赤兔的不同车型配置同样以人气游戏的段位“白银、黄金、铂金”来进行命名,和年轻人同频共振,寻找更多的共同语言。这些十分出彩产品形象标签也让哈弗赤兔再度火爆出圈,在年轻人当中引起了的广泛热议。

可弹射7.7秒破百,为年轻人定制“六大神技”

以“新次元激擎座驾”为产品定位,哈弗赤兔深谙新时代格局下的潮流发展趋势,并以“新平台、新激擎、新潮流”的三新价值体系打造出“六大神技”产品内核。

新车承袭了柠檬平台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强的安全防护、超高的能效比和超凡的全球品质五大核心特点。

在颜值方面,整车造型设计运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以非凡的感官体验引领潮流的绝对本色。

在动力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全新的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并搭配了前后独立悬挂、弹射起步模式和四种驾驶模式,最快的破百成绩是7.7秒,性能强悍让你感觉不像10万元级的SUV。

智能配置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包括L2级自动驾驶、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等功能在内的8大智能领航功能。

空间表现上,哈弗赤兔的同级领先2700mm轴距能够给用户提供空间越级的奢享座舱,经过精心设计的26处储物空间让生活井井有条以及星空全景天窗、超大夜景中控屏、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

安全方面,哈弗赤兔拥有疲劳驾驶提醒、超80%高强度钢车身、360°全景影像、全方位预警系统以及C-NCAP五星安全设计的5级安全呵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